昕静宁宁

希望我的故事引起你的共鸣

长意*纪云禾 唯爱不变27-仙岛

  • 想想看,你俩在万花谷时,最心心念念,想得到的是什么?


  • 隔壁的蜥蜴先生番外已经完结,欢迎过去围观!


 唯爱不变27-仙岛


        大大的珍珠在夜明珠的照耀下发出莹润的光芒,对于珍珠,就没有女人是不喜欢的,云禾虽然觉得她有些大,但还是爱不释手,听了长意的话,才道:“还有礼物?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不说,等我们出东海的时候,再告诉你。”长意笑眯眯的卖关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能说为什么还要现在说,要不就不说,要说就说完。”云禾也不知道是说给自己听,还是说给长意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长意拉住云禾的手:“现在说了,你到时候就没有惊喜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惊喜一下也是一样的啊!”云禾很执拗,看着长意,等着答案。


        长意刚要开口,外面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云禾云禾,我们来啦,快来给我开门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洛洛?”云禾觉得这真的是比长意要给她的礼物还要惊喜,赶紧前去打开贝壳,“你怎么来啦?”


       洛洛看到云禾,也是非常高兴,像一只花蝴蝶一般扑进她的怀里,空明在一旁的语气有一些无奈:“你慢一点,忘了在家是怎么答应我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是洛洛的身体有什么问题吗?让空明这么担心?”云禾把洛洛扶正,问。


      “哎呀,没事啦,这自从有了小宝宝,空明就紧张的什么似的,这也不让动,那也不让动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空明也是为你好啊!”云禾拉着洛洛坐下,“也就是你吧,有了身子还敢到处乱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办婚礼呀,我当然要来!”洛洛开心极了,看着云禾,眼睛都笑得眯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让她们聊,我们去那边坐。”长意看着空明,发现空明的眼神还停留在洛洛的身上,“没事的,有云禾在,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?”


       话是这么说,长意也往云禾处看了一眼,空明轻声一笑:“还说我呢,你不也是一样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长意睨了空明一眼:“那怎么能一样?你现在可是紧张得很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空明笑笑不说话,与长意坐到另一处,才开口:“听说大婚之后,就会接任东海太子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长意点头:“这毕竟是我的责任所在,我没有理由推辞,不过,父王答应我,会让我在继位之前再过一段时间自在的日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鲛王他,还好吗?”空明想了想,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长意点头:“多亏有云禾,用狐族灵力护住了父王的灵识,现在,父王已经差不多恢复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空明,我要和云禾去海里玩,云禾说海底可漂亮了!”洛洛跑过来,摇着空明的手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”空明想也没想,直接拒绝,“海水太冷,你的身子会受不住的,小心把你的蝴蝶翅膀打湿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无妨,我这里有避水珠,给洛洛含下,她就可以和在陆地上一样了。”长意站起身来,伸出手来,拿出一粒避尘珠,“难得来海底一次,就让她们去看看吧!”


       “空明,云禾住的这个房子好漂亮啊,真是羡慕,还有这么大的夜明珠。”洛洛由衷的赞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夜明珠太大,你们拿着不方便,我库房里还有许多小的夜明珠,等走的时候拿上几个,回去放到房间里,晚上就不用点烛火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洛洛赶紧点头:“谢谢长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们走吧!”云禾在旁边催促,两人刚要离开,风儿跑了进来:“娘亲,风儿想娘亲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,风儿?”洛洛有些不相信的,明明刚和云禾分开没多久,风儿怎么一下子从襁褓中的婴儿长成这么大了?


        “风儿入了海,便成了幼童。”云禾解释道,同时蹲下身看风儿,“叫洛姨,空明叔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儿乖巧的叫人,云禾拉着风儿的手,交给长意:“和爹爹玩一会儿,娘亲和洛姨去海底转一转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去吧,风儿就交给我。”长意看着云禾,眼神温柔,唇角带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洛洛第一次下海,不由有点紧张,拉着云禾的手,闭着眼睛,云禾看向洛洛:“洛洛,睁开眼睛,看看美不美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洛洛听话的睁眼,看自己已经置身于鱼群中,鱼群五彩斑斓,非常漂亮,似要把自己托起:“云禾,像天空中的彩云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云禾轻笑,带着洛洛向前游去,水母的身体晶莹透明,大大的海螺,颜色绚丽,长长的海草为墨绿色,随着海浪摆动,就像岸上的草随风摇摆一样,各种各样的花儿更是色彩缤纷,洛洛想去摸那朵彩色的花,云禾赶紧阻止:“不要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未等洛洛缩手,只见那漂亮的花伸出了细密而尖锐的牙齿,差点就要咬到洛洛的手指,缩回手,一只小鱼儿欢快的游过来,轻轻亲吻洛洛的手心,洛洛欣喜的叫:“云禾,你看它们好可爱、好从容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云禾也用手去抚摸那些小鱼:“你知道吗,它们的记忆只有七秒,几个瞬息之间,它就不记得曾在你的手心里游过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洛洛不语,没有记忆就没有烦恼,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云禾看平常一直活泼的洛洛噤了声,拉着她往回走:“长意给我们准备了好吃的,我们回去尝海味!”


        洛洛又高兴起来,叽叽喳喳的与云禾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婚礼这天很快就到了,因为云禾和长意的坚持,婚礼很简单,只邀请了四海的贵族参加,西海的贵鲛炎农也在列,还有半个月的时间,炎农就要正式迎娶东海的公主意雅,两海之间的情谊会更加深厚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简单,婚礼现场布置的却非常漂亮,也许是在海底的缘故,鲛族喜欢用蓝色布置,那晶莹剔透的蓝,给现场增添了几分梦幻、几分朦胧,也给长意和云禾的红色婚服增添了更多的色彩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长意还是第一个穿着婚服结婚的鲛族。”意雅马上就要嫁人,心下十分安定,看着炎农,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让云禾听到,她也不自禁的看向旁边参加婚礼的鲛族们,确实,在水里的他们都没着片缕,但身上的装扮却让人眼前一亮,特别是女鲛人,在鱼尾上进行了一定的修饰,显得可爱又俏皮。


        婚礼过后,空明和洛洛便也准备告辞,没想到,这次留人的却是长意:“不如你们再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吧,我和云禾在姐姐出阁后便也会上岸,正好一起去看看我给云禾准备的礼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云禾这才想起那天长意说的话只说了一半,赶紧问:“到底是什么礼物,长意你到现在还不愿意告诉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长意看着云禾,轻笑道:“我要把洛洛留下,你还想不到我要给你的是什么吗?想想看,你俩在万花谷时,最心心念念,想得到的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云禾和洛洛对视一眼,几乎异口同声:“仙岛!”


期待你的红心蓝手哦~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