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静宁宁

希望我的故事引起你的共鸣

长意*纪云禾 唯爱不变29-花期

  • “没有委屈,委屈的是你。”长意看着云禾,情意绵绵


  • 隔壁的蜥蜴先生番外已经完结,欢迎过去围观!


唯爱不变29-花期


        长意看了空明一眼,意思是这样个性跳脱的女子你是怎么受得了?空明轻轻耸了一下肩,没有作声,长意只好看向洛洛:“再急也不差这一夜吧,你不累,也不考虑云禾累不累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!”云禾拉了一下长意的袖子,轻声道,心中叹息,自从出了封印开始,自己反倒变成了虚弱的那一个,刚出来之时,就去海底养伤好一段时间,到了东海,因为帮鲛王恢复灵识损失了一些灵力,让长意心疼了好一段时间,紧着给她进补,就差没把自己灵力输给她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禾不想进去看看吗?”长意看向那个小木屋,云禾赶紧点头,洛洛拉着云禾,向屋里奔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慢一点,慢一点,什么时候能记住你自己就要做娘亲了呢?”空明在后面边追边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洛洛嘿嘿一笑:“这不是没事嘛!”


       说着转身看向小木屋里的布置,歪着头想了想:“好像有点眼熟。”


       云禾看着也觉得有些眼熟,看了看屋子靠里的床塌,特意避开了窗户的位置,床塌上的帘子还是深色的,窗子不大,关得很严,似要把一切阳光阻拦在外,屋内有一张桌,一张椅,看着却不像是为她而备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,我们在湖心小岛的屋子!”云禾想了起来,看着床和桌之间的那面屏风,虽然和湖心小岛不同,但却还是让云禾想起了,当时她在后面休息,他在前面处理公务的情景,而那个屏风,上面所画的,分明是纪云禾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这几百年里,想你的时候而画的,画了很多,这几幅还比较满意,便镶在了屏风上。”长意如实道。


       但云禾听了却感到几分心酸,她握紧了长意的手:“大尾巴鱼,这些年,委屈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委屈,委屈的是你。”长意看着云禾,情意绵绵,完全忘记了屋里还有两个人存在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,你俩够了啊!”空明道,“我们还在呢,你俩就这样子,不顾别人的感受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俩也可以这样啊,我和长意不反对,是吧,长意?”云禾笑得很开心,长意哪还顾得上回答问题,只顾着看他的云禾。
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算了,我们走吧,让他俩在屋里互相看吧!”空明拉着洛洛往外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去哪里啊?”洛洛问道,还不忘回头看向云禾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要去万花谷吗?”空明道,“我们现在去,不等他们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啊?”洛洛有点惊讶,被空明拽出了屋子。两人便向万花谷的方向而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真的要自己去啊?”云禾和长意随即而至,停在万花谷口,守谷的人早已经更换,并不认识他们,洛洛首先说:“我们要找雪三月,她在不在?”


        云禾想了想:“我们找谷主,麻烦你通报一声,就说妹妹来找他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几个守卫面面相觑,不知道该不该去通报,云禾倒不急,坐到谷口的一块大石上:“不去呢,也可以,若是不怕谷主给你们惩罚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有一个守卫便匆匆而去了,洛洛在谷口的道边看到了她用以花语的小黄花,便给三月发了个消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便看到三月飞奔而来,后面还跟着一个熟悉的身影,洛洛得意的看了云禾一眼,没想三月却直奔云禾而去:“云禾,我好想你呀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云禾抱住三月:“我也很想你,不过还好,一切都过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洛洛不满的点了点三月:“是我通的消息哎,况且,我们也三百多年没见了,你不想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想,都想。”三月眼中有泪,空出一只手,也揽住了洛洛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三月,那个,是离殊吗?”云禾看着后面跟过来的,那个和离殊长得很像的人,问。


       三月稍抬起身,看向后面:“也许吧,但是他还没有恢复记忆,所以,他现在也不知道你们是谁。”


    “只要找到了人,就一切都不必再急。”长意在一旁插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 三月看向长意,刚想说什么,云禾看见谷主林昊青坐在轮椅上,思语推着他走在后面,云禾赶紧迎了过去:“谷主,你怎么亲自出来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时候知道叫谷主了?”林昊青的语气虽然不怎么好,但脸上一直挂着浅浅的笑容,“刚才不是让人通报,说是妹妹来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兄长。”云禾改了称呼。


       “谷主。”后面的洛洛跟着打招呼,空明和长意对林昊青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“走吧,我们进去说。”林昊青抬了一下手,思语便推着他往里面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几个人跟在后面,万花谷正值花期,各种花朵开得正好,一朵朵艳丽的随风轻晃,引得花香扑鼻,更像是欢迎云禾的归来,云禾看着也是心情欢喜:“兄长,我想看看花,咱们在谷里走走吧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你是回来看花还是看兄长的。”林昊青埋怨了一句,还是让思语变了方向,几人一起向花开正盛的花海走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当然是回来看兄长的,顺便过来看看花。”云禾回到万花谷,笑得很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推着林昊青的轮椅,思语走在她旁边,林昊青虽是坐在前面,仍能听出云禾的开心:“想当初,是那么的不愿意在谷里多呆,恨不得立刻就飞出去,现在回来,倒笑得开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能一样?”云禾探过身子,离林昊青又近了一些,“兄长是不想让我回来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你可就冤枉谷主了。”思语在旁边插嘴道,“这几百年来,谷主可是一直在关注着你呢,就是因为他在谷里不方便,不能出去看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别说了。”林昊青道,“小心长意不高兴,一个冰刀甩过来,看你怎么接招。”


     “兄长!长意哪有这么不讲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长意一直没说话,这时笑吟吟的:“只要云禾高兴,怎样都好,谷主,谢谢你这么多年对云禾的关心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不说这个了!”林昊青回头看着云禾,“我也累了,回去休息一会儿,你和三月他们再逛一逛吧,晚上我和思语给你们设宴,在这里玩几天,还住原来的院子,如何?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啊好啊,还是兄长了解我,知道我和三月有话说。”云禾的声音有些俏皮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——”林昊青看了看云禾,没有说下去,只是转头对思语道,“我们走吧。”


期待你的红心蓝手!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