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静宁宁

希望我的故事引起你的共鸣

辰时之云开雾散8—擦肩而过的邂逅

  • 他手上拿的,正是时宜的简历,是刚从人事那边调出来的。


  • 隔壁的其他辰时番外已经完结,欢迎移步.

 

辰时之云开雾散8—擦肩而过的邂逅


       周生辰从国外匆匆回国,在上海待了没有两天,就又去北京出差,长期奔波的日子他似已经习惯,但其实他也渴望能够稳定的在一个地方待上几天,哪怕不是在上海也好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近日的行程,想着公司里近期又招聘了新人,还有周生云特意给他发的那一条微信,他沉思了一下,随即对助理道:“最后一期面试是什么时候?”


      助理有些意外的抬起头来,心想总裁怎么想起关心这种小事来了?但还是认真答道:“在8月25日吧,我也不是很确定,需要查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好,你确定一下,给我订前一天回去的机票。”周生辰沉吟了一下,吩咐道。


      总裁这是,要去看最后一轮的面试?助理有些纳罕的,没有多言,只是翻开了总裁的日程表,确认一下那一天回去,是否来得及。


 

     “来,喝了这杯牛奶,就赶紧早点休息吧!”正对着日历发呆,母亲推门而入,对于这一次时宜能抛下支教的工作跑回来参加面试,母亲倒是觉得很欣慰,觉得时宜终于有了轻重。


     “谢谢妈妈。”时宜接过牛奶,看妈妈还在探究的看着自己,道,“妈你放心吧,我还是有些把握的。”


      时宜妈妈简丛还是有点迟疑:“虽说你是有把握,但这个集团听说不是一般的难进,而且你这次去,还是一个实习生,若是能留在那里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妈,你想得也未免太远了。”时宜扑哧一笑,“我还有一年才毕业呢,也许到时候会有更好的选择也说不定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但想起这次想应聘ZS集团的真正原因,时宜想,她是舍不得离开这里的。


      “也是,先不想那么多了,你好好休息,明天早上不是十点才面试吗,也不用太早起,养好精神,”简丛鼓励道,“我去让你爸爸给你买你爱吃的羊排,晚上我们庆祝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庆祝?”时宜看着妈妈的胸有成竹,“万一不成呢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相信我女儿一定可以!”简丛给女儿打气,“不过也别太有负担,毕竟咱们还未毕业,以后还会有更好的机会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妈,你也别惦记这么多,你看我这前四轮面式不也是挺顺利,明天就在家等我的消息好了!”


       不想挤地铁弄皱了面试的衣服,本来时博今想要开车送她的,时宜阻止道:“爸你要是送我,还得请假、绕路,我已经叫了嘀嘀,一会儿就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祝我们的时宜马到成功!”时博今拍了拍女儿的手,道。


      “谢谢爸爸,谢谢妈妈!”时宜道,手机适时响起,时宜拿起沙发上准备好的单肩包,跑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下了楼,才发现,这个电话不是嘀嘀司机打来的,而是周生云的电话,她接起,因为刚才下楼的时候有些急,这时显得有些气喘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还有些喘?”接通电话,周生云问,显然已经和时宜很熟稔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是出租车的电话,急忙就下楼了,结果是你打过来的。”时宜如是道,既然车还没来,她也就不急了,放慢了脚步往小区门口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要去参加面试?”周生云看了看时间,“早知道昨晚打电话给你,今天去接你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本来我爸也说要送我的,我直接打了车。”时宜道,“你从云南回来了?”


     “嗯,”周生云回答,“前天晚上到的,这两天让朋友抓去玩,才有点时间,这不就打电话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打的还真是时候,”时宜说着,听到电话里有电话进来,这次应该是司机的电话了,“我出租车司机的电话进来了,先不说了啊,等我面试完了再给你打电话!”


     坐上出租车,时宜的微信响起,周生云发来一个夸张的表情包:“祝面试成功!”


      “谢谢,面试成功,请你吃大餐!”时宜还记得在云南时答应过他的事。


      那边再没有信息过来,想必是不想过多的打扰到她的情绪,时宜看着出租车外紧急倒退的高楼大厦,ZS集团离她家并不远,但时宜却早已决定,若是面试成功,她会租一个小房子,虽然晓誉总说,让她搬到她那里去一起住就好,但时宜还是想要自己住。


       下了出租车,时宜定了定神,才走进ZS大厦,在前台的指引下来到面试的地方,已经有不少人在等候了,像她这样几乎踩着点来的,还是不多,听说这次的面试还会有高层参加,大家都不免有几分紧张。


      面试在十点正式开始,时宜这次应聘的是公关宣传方面的职位,她本科读的是行政管理,研究生则是与新闻宣传相关的专业,因此,这样的职位,很适合她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核心部门的面试排在了前边,她的面试时间比较靠后,看着参加面试的人有人出来一脸欢喜,有人却一脸愁容,时宜本来不紧张的心也跟着忐忑了几分。


      到时宜进去的时候,已经快十二点了,因为在前几轮她的表现都不错,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问了几个问题之后,她当场就拿到了录用的通知,和面试官颔首,她走出面试的考场。


       考场外,周生辰手中拿着一个文件夹,看着那个从考场上走出来的女子,他手上拿的,正是时宜的简历,是刚从人事那边调出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而时宜也在出来的时候,不自觉的往周生辰那边看了一眼,觉得这个人好像有点莫名的眼熟,却又想不起来到底是谁。


 期待你的喜欢~


下章会正式见面?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