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静宁宁

希望我的故事引起你的共鸣

辰时之云开雾散9—办公楼的顶层

  • “你是,时宜?”周生辰放下手中的笔,问道。


  • 隔壁的其他辰时番外已经完结,欢迎移步


辰时之云开雾散9—办公楼的顶层


        因面试成功,时宜走出大厦的时候,不自觉的脸上带了笑容,还未出大厅,就碰到了等在那里的周生云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,成功了?”周生云的手里拿着刚摘下来的墨镜,问道。


    “你在等我?”时宜有些意外,虽然答应了要请他吃饭,也不用这么积极吧?


     “不然呢?难不成我是在等我哥?”周生云一脸不在乎的,“哦,对了,你有没有看到我哥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哥,你说周生辰?”时宜的话语有些大声,周生云对她比了个噤声的手势,“在这个大厦里,喊总裁的名字,你的胆子也够大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怕什么,他现在又不管我。”时宜想了想觉得不对,是啊,她已经入职,虽然只是实习生,但也归他管辖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好吧,我以后不这么叫了。”时宜道。


     “走吧,请你吃饭。”周生云道,率先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“说好了我请你的。”时宜追上去,看周生云打开副驾驶的门,示意她坐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那种让女孩子请吃饭的人吗?”周生云关上车门,转回到驾驶座来,发动了车子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时宜第二天早上来到ZS大厦,和这次一起录用的十名员工一起办理了入职,这次入职到行政部门的只有她一人,所以人事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大体情况后,就让行政的负责人带她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“以前,有当过老师的实习经历?”行政的主管姓高,因她没有参加这次面试,只是看了时宜的简历,因是问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嗯,在朋友的增优中心带过音乐和美术,也参加过几次大学生的支教活动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会用电脑做动画吗?”高主管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会一点,不过不太熟练,”时宜实话实说。


      “那好,这里是你的工位,我去找一些资料给你,你先从底层做起,了解一段时间后,我再给你分具体的岗位。”


      时宜点头,在工位上坐下,随即,高主管给她发来了一些资料,她认真的看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未到下班时间,她就接到了第一单任务,辅助宣传组的人去做一个活动,回来要在公司的官网、公众号等进行网络宣传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时宜,你再回去一趟,把我桌上的文件夹取过来,那是一份宣传资料,刚才收拾东西太急,忘了带。”旁边的同事手中拿着设备,看起来也确实不好回去拿东西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头一天入职,她对这些人还不是太熟悉,刚想问一下同事的工位在哪里,但她聪明的选择没有问,只是看了一眼同事的工作牌,回到办公室便顺利的取到了资料。


      因知道同事们还在门口等她,她急匆匆的按电梯而下,刚到一楼,离公用电梯有一段距离的最边上一个电梯也“叮”的一声开了,几个似高管模样的人从电梯里走了出来,看到她,只是瞥了他一眼,便匆忙往外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因她并不知道这些人是谁,只好匆匆点了个头,便往大门口走去,见在门口等着她的同事都规规矩矩的站在一旁,给那几个人让路。


       等那几个人上了车走了,同事才松了口气似的,看向她:“时宜,你下来了,我们走吧?”


      上了车,时宜还是忍不住的问道:“那几个人,都是谁啊?”


       一个叫琳琳的同事和她差不多大的年纪,性格开朗:“难怪时宜你不认识,你看到他们是从哪个电梯里下来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从最边上的电梯出来的。”这个时宜看得很清楚,是不会搞错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从最高一层下来的专用电梯,”刚刚去指挥她取东西的同事姓柯,这时接话道,“他们都是公司的最高层,其中还有我们的周生总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生总裁,周生辰吗?时宜想着刚才那几个人的样子,到底哪个才是周生辰呢?她想起走在中间的,那个儒雅的、看起来年纪不大的青年男子,是不是就是他呢?她又回想起她的梦,遗憾的是,那个她穿着嫁衣的梦做过好多次,却每次都看不清楚脸,她也无法确定她所走向的那个人,到底是不是周生辰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办公室,已经是下班时分,不需要加班的同事都已经离开了,而这次宣传的稿子还有一部分没有写完,琳琳需要加班,她便也陪着留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时宜,若是有事,你就先走吧,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。”琳琳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什么事,在这里留一会儿,顺便也看看我们公众号的架构,”时宜道,“和你们多学习一点,琳姐,你不是不想教我吧?”
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?”琳琳看着电脑的眼从屏幕转过来,扫了一眼自己凌乱的办公桌,“我一天到晚的赶稿子,头都快炸了,要是你能帮帮我,那是再好不过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先帮你订晚饭吧,”时宜拿出手机道,“琳姐,你先写着,一会儿吃完饭,我可以帮你校核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谢谢啦!”琳琳说着又开始埋头敲电脑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了一会儿,外卖的电话到了,ZS大厦要求严格,外卖员是无法进到里面的,她便去一楼取外卖。


       外卖员客客气气的把外卖递给了她,迟疑了一下又道:“还有一份外卖,是36层的,但我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,您可以帮我一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时宜不由的往上看了一眼,36层,那不是办公楼的最顶层,总裁的办公室吗?难道,总裁也在加班,还点了外卖?“好的,那我送上去好了。”时宜道,接过那份外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办公室,先把晚饭放下,本想和琳琳说句话,但看她还在认真工作着,便没有打扰,直接拿了外卖往楼上而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电梯到35楼就截止了,普通的员工是没有权限去到楼上的,时宜想了想,找到安全出口,从步梯走了上去,总裁办公室外边的助理位还亮着灯,却没有人在,犹豫了一瞬 ,还是上前敲了敲门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进来。”里面传出一个男声,声音低沉而有磁性。


        推门而入,周生辰抬起头来,看到时宜愣了一下:“怎么是你?你是怎么上来的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认识我?”时宜也愣了一愣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是,时宜?”周生辰放下手中的笔,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时宜没想到,在这办公楼的顶层,那个她未曾谋面,却一直把名字记在心里的人,会叫出她的名字。


 

 

两人终于正式见面了,太不容易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期待你的喜欢~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