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静宁宁

希望我的故事引起你的共鸣

苏醒的记忆92—梦未醒

  • 时宜看着周生辰的眼睛,抖了一下却还是没有睁开


  • 另一合集一生一世后续已完结,欢迎到隔壁围观

 

苏醒的记忆92—梦未醒


       时宜拿出手机,她的工作室在西安刚刚成立,也算是刚刚建立起一些人脉:“我试试看我认识的西安的娱乐圈的人,能不能找到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也会找人打听一下,义兄回来,我们这些人,就都齐全了。”周生辰认真的道,“没想到,上天如此厚待,竟能在此时给我周生辰一个圆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静姝在时宜的脚下站得累了,终于吐出一个字:“抱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时宜蹲下身来,抱起静姝,周生辰转头去看沙发上的静宜,小家伙因为很长时间没人理她,便倒在沙发上睡着了,身体摆成了一个很奇怪的姿势,看得周生辰和时宜轻轻一笑,周生辰走过去,把静宜的身子扶正。


       这时,时宜妈妈从厨房里探出头来:“时宜,你回来啦!剩下的几个炒菜,你来做吧?”


       时宜赶紧道:“好的,你和爸都出来吧,我正好顺便给孩子也做点吃的。”说着把静姝递给周生辰,便进了厨房。


        吃过了饭,周生辰又与爸爸一起解了饭前摆出了珍珑棋局,时宜便过来催他:“不是后半夜还要走吗?早点休息吧,还能再睡几个小时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看看表:“时间来得及,我凌晨三点多走就可以,已经和母亲说过了,不用刻意的回去赶上早餐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早餐是几点?”爸爸插嘴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周生辰把目光转向爸爸:“是早上五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早?谁定下的规矩?”时宜妈妈这时已经把两个孩子哄睡,也参与过来一起聊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沉吟了一下,没有说话,时宜掩唇轻笑,时宜的爸爸妈妈也就明白了,时宜妈妈赶紧道:“那小辰你就赶紧去睡一会儿吧,坐夜车很累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站起身来:“那好,我去休息一下,时宜,你再陪爸爸妈妈多聊一会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时宜看向周生辰,轻声道:“去吧,到时间我叫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这次会在上海呆多久?”时宜妈妈看着周生辰进了房间,转头问时宜。


        时宜道:“他妹妹九月初要出国留学,周生辰的意思是,送走了妹妹,我们再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他妹妹不是前段时间因为心脏问题住院的那个吗?现在没事了?”时宜爸爸想了想问。


      时宜点头:“嗯,现在没什么事了,只是日常护理麻烦些,这不就想继续读书了吗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这么说,你还能在上海呆几天?”时宜妈妈问。


       时宜想了下:“要是镇江那边不用我回去,我就在上海呆几天,这个美霖,不放过一点机会,看我回来了,还给我接了好几个单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在凌晨三点半离开,回了镇江,时宜带着孩子继续睡,准备下午再去录音室,今年录音室又签了新人,她还没有见过,怎么也得过去指导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中午的时候,周生辰的午间问候微信没有来,时宜觉得他到了家肯定很忙,便没有在意,可是,到了晚上五点,周生辰却一直没有消息,时宜觉得有点不对,趁着休息时间拨了电话过去,竟是无人接听,想了想,她把电话拨给林飞,林飞的语气倒没怎么在意:“我哥在睡觉呢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时宜觉得有问题:“睡觉?怎么这个时间睡觉,他睡了多长时间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林飞停了一下,才道:“从午饭后到现在,有几个小时了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时宜更加着急:“那你们就没觉得不对吗?周生辰什么时候白天睡过觉?而且还一觉睡了这么久?林飞,你现在试着去叫他,我这就回镇江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彼端的林飞这才觉得好像是不怎么正常,便赶紧叫来林叔,两人一起来到周生辰的卧房,只见周生辰躺在床上,姿势周正,面容恬静,呼吸均匀,并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林叔有点不忍心叫醒他,但也知道周生辰并没有白天睡觉的习惯,况且还是睡了这么长的时间,转头对林飞道:“你去叫梅行和夫人过来,顺便再叫家里的医生来,我在这儿陪他一会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林飞领命而去,不一会儿,梅行和秦婉到了,医生也来了,检查之后,说周生辰一切正常,并无不妥,秦婉似放下心来,梅行问:“那可以叫他起来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医生沉吟了一下:“再等一会儿吧,应该自己能醒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梅行知道周生辰一向浅眠,但这个时候屋子里这么大的动静也没让他醒来,那周生辰就一定是在经历着什么,他走到床边俯下身来,看着周生辰,在心里轻声问,你在哪里?梦到了什么,这么的不愿意醒来?这个未醒的梦,这么重要吗?
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,他却不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问出来,看周生辰的手交叠着放在胸前,梅行拉过他的手,把他的手放到身体两侧,屋里的人虽然都看着周生辰,但却没觉得梅行这个动作有什么不对,只有梅行知道,若是在平时,周生辰在睡眠中被别人这样动了一下,早就睁开眼睛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时宜是在九点多回到镇江的,进了房间,看大家都在,她便知道周生辰一直也没有醒,和大家打过招呼,时宜直奔周生辰的床前,看着周生辰的睡颜,她还是忍不住去握了他的手:“周生辰,周生辰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却没有动静,时宜想了一下,看着屋里的人:“我在这里陪着周生辰就好了,梅行,你陪母亲先回去吧,还有林叔,你也回去吧,若是他醒了,我马上通知你们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说着她看了一眼梅行,梅行向她点了点头,带着秦婉走了出去,林叔也和林飞一起出了房间,时宜关上房间的门,这才走到周生辰的身边,把自己的脸颊贴到他的脸上:“师父,你梦见什么了?起来告诉十一好不好?你别丢下我不管啊?我好怕,怕你就这样离开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宜的泪,忍不住的流了下来,流到了周生辰的脸上,正好打湿了他的睫毛,时宜抬起头来,看着周生辰的眼睛,似乎抖了一下,却还是没有睁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时宜,是我,我可以进来吗?”没过多久,外面响起梅行的声音,时宜打开门,让梅行进来,梅行看了下周生辰,轻叹:“你也别急,医生已经检查过了,应该是没事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宜点头,现在就算是急,也没有什么办法,便对梅行道:“这边沙发坐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梅行坐在沙发上,想了好一会儿才说 :“也许梦回是一件好事,以后,他就不用再去纠结着想那么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知道了?知道自己是谁了?”时宜有些惊讶,没想到这么多人里,梅行居然想起了自己是谁,梅行好长时间没有回答,空气中有几分静默:“对不起,时宜,我会带着文幸离开,以后都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时宜刚想再说什么,梅行轻叹着站起身来走出房间,时宜看了一眼还躺在床上的周生辰,心道那就等师父醒了再说吧!便没有追过去,坐在了床边,看着周生辰的睡颜,祈祷着他快一点醒过来。

期待你的红心蓝手哦~
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