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静宁宁

希望我的故事引起你的共鸣

苏醒的记忆95—周慕时的到来(大结局)

  • 周生辰:这一生一世,我们会永远相伴,永远相爱


  • 另一合集一生一世后续已完结,欢迎到隔壁围观

 

苏醒的记忆95—周慕时的到来(大结局)


       芝辰的婚礼定在10月6日,这天一早,时宜便早早的起床,和周生辰一起打扮好两个要同去参加婚礼的姐妹俩,给她们梳好小辫子,依旧是姐姐头上一个发卡,妹妹两个发卡,穿上美美的小裙子,就准备出发了。


       婚礼就在他们上次聚会的酒店里,时宜以为他们到得够早,没想到,到了酒店才发现,凤俏和萧文已经到了,小云和天行也在,小辰还没有来,估计还是要等周教授一起过来。


      芝辰和恬恬在门口迎着客人,看着周生辰带着两个小宝宝过来,恬恬喜欢极了,蹲下身来,拉着宝宝的手,和宝宝问好,她拉的是静姝,而静姝也不认生,眨着大眼睛看着恬恬,还甜甜的笑了一笑,直至芝辰拉她起身:“穿着高跟鞋,这样蹲着,你不累吗?结婚之前吵着和我说要做丁克,结果现在看到孩子就走不动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时宜笑:“到什么年纪就做什么年纪该做的事,这样的事啊,不急,等有了宝宝就会喜欢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恬恬也笑:“嗯,我决定了,不做丁克了,我要可爱的小宝宝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几个人都笑了,后面听到有人在问:“笑什么呢,这么开心?”


       回头一看,是周教授和小辰一起来了,周生辰赶紧道:“老师。”


       时宜也点头致意,周生辰也乐呵呵的:“我说你们年轻人聚会,我这个老头子就不来了,可是他们都不依,非得让我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您不过来怎么行呢?”这边凤俏和萧文几个都迎了过来,说话的是萧文:“您可是我们这里不可或缺的一员,缺了谁也不能缺了您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凤俏看了一圈,问:“晓誉和杜风呢,师父,昨天她们没到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看看时间:“她们订的是今天的早班机,估计也马上就要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秦平,也答应会带着妻子过来。”周生辰补充道,前些日子,他和时宜已经见过了秦平,没想到他的性子还和以前一样,喜好热闹,一听说有朋友要结婚,要邀请他过来,便马上答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平秦王,记得吗?”凤俏想了下,问。


      周生辰轻轻摇头:“哪能都记得的,不过我给他讲了一段,他听得倒是津津有味。”


     “他相信?”凤俏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的。


      时宜道:“他本在娱乐圈中,虽然名气不大,但是也拍过几部古装剧,他说,就当是听故事了,可是当我们说,他的妻子叫高淮阳时,却让他愣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他的妻子是不是叫高淮阳呢?”凤俏继续追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回答:“高淮阳,是他妻子的曾用名,做了记者后,便改了名字,叫高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义兄说早上还有一场戏,大概得晚一点到,我们别在门口站着了,去里面吧!”时宜抱起在她脚下求抱抱的静姝,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芝辰赶紧说:“是我招呼不周了,赶紧进去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几人正要进去,后面已经听到秦平的声音:“我来了,我来了,你们都在门口,是不是在等我呢?”


       大家回过头来,看着秦平和高澜并列而立,这还是时宜第一次见到高澜,却让她一愣,只见高澜个头高挑,气质不俗,眉眼中隐约可见高淮阳的样子,却又不甚相同。
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自己还曾经因高淮阳而吃醋,不由的瞪了周生辰一眼,周生辰已经全都想了起来,自然知道这一眼是什么意思,便对着时宜抱歉的一笑,看得其余几人有些莫名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似乎天生就是众人的中心,这时,他抱起静宜,带着大家一起到里面去,芝辰特意为他们留了个大桌,几人坐定,时宜和周生辰也把孩子放到椅子上,周生辰却在一抬眼间,发现时宜轻轻皱了一下眉头,便凑过去问:“没事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时宜没想到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也被周生辰发现了,轻轻摇头:“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倒了杯水给她,时宜接过,喝了几口,却感觉更加的不舒服了,她抚了下胸口:“师父,你看一下孩子,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有些着急,凤俏道:“没事,师父,你别着急,我跟过去看看。”周生辰点头,看着凤俏跟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洗手间里,时宜看着镜中的自己,脸色稍有点苍白,而刚刚她急忙跑过来也并没有什么效果,还是感觉有些恶心难受,她皱眉,看着凤俏跟了进来:“是师父让你过来的,放心,我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时宜,你是不是又有了?”凤俏看着时宜的样子,问道,时宜自己似乎也才想到这一点,算算日子,她的唇角轻轻勾了起来,看来外婆的预言很准确,她又要当妈妈了。


       回到座位,周生辰看着时宜轻笑的样子,不禁有些奇怪,刚刚明明还是不舒服,怎么去了一会儿就好了吗?时宜轻声道:“等回家再告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再想问什么已经来不及,因为晓誉和杜风到了,晓誉未见其人先闻其声:“大家都来了?看来我们是来得最晚的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晓誉,时宜很开心:“让你昨天过来,你偏要今早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有采访啊,你也知道,咱们这样的行业,没有休息日而言。”晓誉轻叹,坐到时宜身旁,时宜看着晓誉稍隆起的腹部,再过几个月,她又会经历一次:“怎么样?怀孕辛苦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晓誉白了她一眼:“你又不是没怀过,还来问我?”说着她看向那两个可爱的宝宝,可能是因为也要做妈妈的缘故吧,晓誉感觉自己的心也跟着软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这时,台上已经开始了正式的婚礼流程,在经过一系列的程序后,两个人交换了戒指,相拥在一起,时宜看着台下的几位大多是过来人,都在笑着祝福台上的新人,而没有爱人的在这里也只有小云、小辰和天行了,想想上一世,大家过得都不是很如意,时宜不禁轻叹,周生辰永远知道时宜想的是什么,从桌下握住了她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天行,小云,小辰,”时宜看着他们几个,“什么时候要办喜事,别忘了告诉我们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天行道:“当然,到时候我们还要这样的相聚才行,可不许你们参加了芝辰的婚礼,就不管我们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时宜轻笑,小辰又道:“你是知道自己大概快结婚了,才这么说吧,我的女朋友,还没有影子呢!”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有些惊讶,凤俏忍不住问:“天行,你什么时候交往的女朋友,我们怎么不知道?”


      天行嘿嘿一笑,有点憨憨,让时宜想起了大师兄:“也没多长时间啦,不过我的年岁在这,和女朋友的交往也就是为了结婚而去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云,小辰,那你们呢?”凤俏接着问,


       小辰摆手:“我还不急,我刚念大学,还有好几年才毕业呢!”周教授这时清了下嗓:“你知道就好,学医是很累的,谅你也没时间谈恋爱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得大家轻笑,正说着,芝辰和新娘敬酒到他们这一桌,芝辰不好意思的道:“今天客人太多,我实在顾不过来,一会儿吃过饭都不要走,我们再单独聚一下!”


        时宜道:“恐怕不行呢,我和周生辰一会儿还有点事要办,况且吃过饭你这里应该也很忙吧,不如我们改天再聚吧,你好好招待客人,不用管我们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点头附和,虽然他并不知道时宜说的事情到底是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参加完婚礼,和凤俏她们作别,并约定了下次的见面日期,时宜和周生辰带着孩子回到家中,而晓誉说要买点东西再过来,给了周生辰和时宜一点独处时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里,哄睡了女儿,周生辰道:“累了一上午了,你也休息一下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时宜的眼睛亮亮的,一点也看不出来累,她拉着周生辰:“来,师父,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被她拉得莫名其妙,跟着时宜来到客厅,本以为她是要坐到沙发上,却不想她越过沙发,来到了客厅的落地窗前,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,时宜忽然问:“周生辰,你一直说要带我去雁门关的,什么时候去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她问的第一句话竟有点兴师问罪的味道,周生辰却唇角轻勾:“明年开春,带你去雁门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时宜轻叹:“师父,恐怕不行呢!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疑惑的看向时宜,看着她拉过他的手,覆上她的小腹:“周慕时小朋友来报道了,估计明年春天我哪里也去 不了啦!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次换周生辰的眼睛亮了起来,他有些不相信的看着时宜,时宜微笑着朝他点头,他轻轻的把她拢进怀里,时宜,这一生一世,我们都会幸福的走下去,我们会,永远相伴,永远相爱。


本文正式完结,感谢你一路以来的支持和喜欢!

请不要离开,新文已经在酝酿中,过几天就会发布哦,还是你喜欢的辰时哦!

期待你的红心蓝手!



 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