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静宁宁

希望我的故事引起你的共鸣

苏醒的记忆93—记忆回归

  • 周生辰:小南辰王说了,我们的幸福,让他欣慰。


  • 另一合集一生一世后续已完结,欢迎到隔壁围观


 

苏醒的记忆93—记忆回归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恍惚中,时宜似乎听到周生辰在唤她:“十一”,时宜赶紧抬起头来,看到的却是以前曾多次梦回的小南辰王,他一袭白衣,风姿隽永,站在她的面前,眼神温柔而宠溺,这一幕,如此亲切,时宜的声音中有一丝哽咽:“师父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十一!”小南辰王走近,“不要哭,师父来看你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宜站起身来,想拥住小南辰王。小南辰王却没有接住她,只是站在她的面前:“时宜,现在的你,是幸福的,我很高兴,你们终能在一起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不就是你吗?”时宜看着小南辰王,问了一个傻傻的问题,小南辰王没有给她具体的回答,只是勾起了唇角,他转过身去,给她一个背影,时宜觉得他和以前一样,伟岸挺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十一,你一定要幸福啊!”小南辰王回头看她,“这是师父唯其一生的心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师父,放心吧,我会的!” 时宜在泪眼中使劲点头,周生辰的眼神没有离开他:“那师父走了,看到你现在这么幸福,我也就放心了,小十一,师父,以后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师父!”时宜的声音再次哽咽,眼中流露出的可怜让小南辰王有所触动,终是上前一步,把时宜拥进怀中。


       时宜醒了过来,原来她是趴在床边睡着了,没想到小南辰王却入梦来,他看向周生辰,却发现周生辰已经睁开了眼睛,刚醒的眼还有几分惺忪,但看向她的目光却显得更加宠溺:“师父的小十一,苦了你了,你还好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一出,时宜的泪再止不住:“师父,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,怎么睡了这么长时间?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看屋里已经开了灯,再望望窗口,天已经黑透了:“我睡了多长时间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刚说着,门口响起一个声音:“也没多长时间,从下午到现在,十几个小时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 时宜转头,看梅行靠在门边,梅行解释道:“我从这离开,去看了母亲,她有些担心,非得让我过来再看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看向梅行,眼神有点复杂,但这复杂只是稍纵即逝,而这时,他似乎才反应过来:“时宜,你几点回来的,自己开车回来的吗?孩子呢?和你一起回来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时宜听着这一串的问题,这才笑了,梅行轻叹:“好了,你们聊吧,我去通知母亲,顺便再叫医生过来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坐起身来:“还叫了医生?我这不是没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叫了医生是对的,这样大家都放心。”时宜道,看着梅行走出了房间,又转过头来,“师父,你一定是做了一个不短的梦吧?所以才不愿意醒来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眼睛不眨的看向时宜:“不是不愿意醒,是醒不过来,这十个小时里,我经历了小南辰王的一生,所有的一切,以前点点滴滴的梦里的回忆,都串了起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是都记起来了?”时宜未曾想过,有一天周生辰能和她一样,记起这一切,“有些事,其实并不是好的记忆,就像你我最后的结局,还有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看时宜望了一眼门外,但并没有说出下面的话,他已经明了:“还有,梅行和文幸。”时宜惊讶的抬头:“师父,原来你已经猜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猜到了,而是明白了,当时在城门之时,听到晓誉第一次叫出幸华的名字,我就觉得有点不对,刚才在梦里,我梦到了他们。”周生辰说着也垂下了眼睑,“在梦的最后,我还看到了小南辰王对我笑,对我说,这一世,不再负天下重任,不再有誓言所缚,他还让我,一定要好好对你,接着,他推了我一下,我就醒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时宜听着却轻皱起了眉头,那眼前的周生辰,到底是不是他记忆中的师父,若是,为何他会以旁观者的身份入梦去,若不是,他又怎么会记起这一切,而刚才,自己的梦,好像也是昭示着小南辰王另有其人,正想着,时宜的手被周生辰握紧:“十一,小南辰王说了,生生世世,不会完全相同,所以,我是他,又不是他,但是,我们的幸福,让他欣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室内静默下来,周生辰轻叹,把时宜搂到怀中,他知道,时宜又流下了泪,但这是不可避免的,听到小南辰王的消息,时宜一定会忍不住,好一会儿,周生辰柔声道:“别哭了,一会儿,医生和母亲该过来了,看到你红着眼,还以为我欺负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时宜从周生辰的怀里抬起头来,推了他一下:“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开玩笑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捧起时宜的脸,轻轻的用指腹擦去她的泪,把她重又揽入怀中:“不管怎么样,有一点我和小南辰王是一样的,看到你哭,我很心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正说着,梅行带着秦婉和医生走了进来,后来还跟着文幸,周生辰放开时宜,皱起眉头:“这都几点了,你还不休息?身体还要不要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别生气。”文幸快走几步,到周生辰的床边,“我刚刚充完电,在充电舱里睡了一觉,梅行去叫我回房间,我才知道你才醒,怎么样,哥,你没事吧,有没有不舒服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梅行道:“文幸,你别急,让医生检查一下就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医生上前来,给周生辰做了大致的检查:“还好,没有问题,周生先生,你感觉可有什么不舒服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想了想:“别的倒没什么,就是有点饿了。”


     时宜听了不禁笑了,文幸也笑道:“睡了这么长时间没吃东西,不饿才怪呢,我去叫连穗给你端点东西过来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时宜道:“还是我去吧,他的饮食习惯我清楚,这么晚了,一会儿又要休息,我去给他弄点清淡的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秦婉在一边点头:“好的,时宜,那你照顾小辰,我们就回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生辰看向秦婉:“母亲,这么晚,让你操心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秦婉上前来,仔细的看了下周生辰:“你没事,我就放心了,不过来看你一眼,我也很担心,小辰,那你好好休息,我先回去了,明天,若是不急,再去找母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母亲,我送你。”说着便要下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秦婉道:“别下来了,让时宜陪我一起出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宜看了眼周生辰,轻轻点头,便和秦婉一起走出房间,其他的人也都散去了,文幸本想多呆一会儿,但周生辰却坚持让她回去休息,文幸也只好听话的告辞回房了。


期待你的红心蓝手哦!

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